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 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8:42:15

   在爱上特种兵中,张医生的感情线还真的是一时半会理不清啊,后期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呢?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关心的重点,感

在爱上特种兵中,张医生的感情线还真的是一时半会理不清啊,后期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呢?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关心的重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医生这个人物吧。

从一开始李医生针对夏初就觉得不对劲,直到她跟张一弛的暧昧行为,我似乎明白了。原来李医生曾经跟张一弛是一对,不过现在已经是前任,而李医生有想复合的意思。李医生动不动就调戏张老师,张一弛虽然表面抗拒,其实也乐在其中,其实他俩还蛮好玩的。 在爱上特种兵中,张医生的感情线还真的是一时半会理不清啊,后期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呢?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关心的重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医生这个人物吧。

小军是梁牧泽战友罗亮的儿子,只可惜小军还没出生罗亮就牺牲了。因为愧疚和战友情,梁牧泽一直照顾着他们母子。小军想撮合妈妈跟梁牧泽,但实际上小军妈妈是张一弛的CP,而且张一驰和小军妈妈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就是夫妻。 在爱上特种兵中,张医生的感情线还真的是一时半会理不清啊,后期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呢?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关心的重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医生这个人物吧。

爱上特种兵张医生感情线和谁什么结局以及张医生最后和谁在一起等相关消息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张医生这个人虽然在剧中给人很花心的感觉,但是大家对他就是讨厌不起来,因为真的是太有趣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