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怦然心动20岁男五后面跟谁在一起了 许杰为个人资料心动的人为什么变来变去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9 17:11:57

  怦然心动20岁就快大结局了,许杰为个人资料是不是渣男?男五心动的人为什么变来变去的,从第一期到现在感觉和好几个女生暧昧了,好奇男五后面跟谁在一起了 ?

非儿和新嘉宾许杰为的互动出奇的顺利,一向不爱说话的非儿在许杰为面前也开始唠叨起来,非儿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变化,是因为许杰为是她的理想型吧!在第五期节目里,许杰为和非儿的互动应该算是双向奔赴,他们都把录音留给了彼此,不过许杰为刚刚来到春日小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我们很难说在下一期节目里他和非儿会不会双向互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