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阿曼达好的坏的是坏人吗 郑总阿曼达真实身份为什么帮周子萱

来源: zdface 2021-05-26 07:42:27

   风暴舞阿曼达的身份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郑总阿曼达一直帮助周子萱,到底为什么帮助周子萱,真实身份是坏人吗?其实阿曼达是作为周子萱母亲

风暴舞阿曼达的身份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郑总阿曼达一直帮助周子萱,到底为什么帮助周子萱,真实身份是坏人吗?其实阿曼达是作为周子萱母亲的闺蜜从总部来帮助调查的。

阿曼达是周子萱母亲挚友,这么多年来一直帮助周子萱,这次,阿曼达代表总部来调查。阿曼达从总部空降芭城提审李俊杰,郑总决定将李俊杰遣返。感觉阿曼达的身份不那么真实,看着也像是坏人呢。 风暴舞阿曼达的身份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郑总阿曼达一直帮助周子萱,到底为什么帮助周子萱,真实身份是坏人吗?其实阿曼达是作为周子萱母亲的闺蜜从总部来帮助调查的。

摩世总部督查阿曼达来到芭城,处理李俊杰的事,阿曼达通过周子萱的调查,怀疑摩世内鬼不止一两个,可能包括自己和时云昊都有嫌疑。加莱表示,等拿到VX3,就要做掉牟川,并送礼俊杰和周子萱上路。阮太元感觉挺可惜。 风暴舞阿曼达的身份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郑总阿曼达一直帮助周子萱,到底为什么帮助周子萱,真实身份是坏人吗?其实阿曼达是作为周子萱母亲的闺蜜从总部来帮助调查的。

风暴舞阿曼达的身份现在看起来是好的坏的?目前是一直帮助周子萱,是坏人吗?据悉郑总阿曼达也是有私心的,不像是那么单纯的,真实身份以及为什么帮周子萱就介绍到这里啦,估计阿曼达是来收拾牟川的,总部知道牟川的身份,就派阿曼达来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