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台词】你的婚礼周潇齐在化妆间说的话 周潇齐最后的话内容

来源: zdface 2021-05-26 05:30:37

   你的婚礼全影片中最催泪的应该就是你周潇齐去参加尤咏慈婚礼的那段,周潇齐含着泪水对尤咏慈说了一段话,那一段台词虽然有点狗血,却很感人,可以作为情感

你的婚礼全影片中最催泪的应该就是你周潇齐去参加尤咏慈婚礼的那段,周潇齐含着泪水对尤咏慈说了一段话,那一段台词虽然有点狗血,却很感人,可以作为情感语录收藏起来。

周潇齐与尤咏慈15年的爱情长跑来说吧,中间有过很多的争执、吵闹、分手,好不容易从当初的懵懂到开始懂爱了,结果女生却不辞而别。最后男主得知女主要举行婚礼后,就跑到现场向尤咏慈告白了一通。 你的婚礼全影片中最催泪的应该就是你周潇齐去参加尤咏慈婚礼的那段,周潇齐含着泪水对尤咏慈说了一段话,那一段台词虽然有点狗血,却很感人,可以作为情感语录收藏起来。

这番话就是:去了你的婚礼,不是见证你有多幸福,而是想看看那本来属于我的你一眼。我的青春里,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给我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前半段在说自己幸福都是女生给予的时候,就戳中了很多人的心,但开始感谢对方的时候,再也抑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你的婚礼全影片中最催泪的应该就是你周潇齐去参加尤咏慈婚礼的那段,周潇齐含着泪水对尤咏慈说了一段话,那一段台词虽然有点狗血,却很感人,可以作为情感语录收藏起来。

你的婚礼虽然结尾意难平,但是结局还有彩蛋,番外《万般甜配》高甜放映,大家见证了男女主的另一结局,你的婚礼周潇齐在化妆间说的话,遗憾翻转为甜蜜。

原标题:【台词】 周潇齐最后的话内容你的婚礼周潇齐在化妆间说的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