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阿尔法是谁真实身份解析 阿尔法是好是坏天蝎摩世反派内鬼吗

来源: zdface 2021-05-26 02:45:58

   风暴舞中和牟川经常联系的阿尔法是谁?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阿尔法是好是坏,阿尔法其实是天蝎组织的成员,不是摩世的,但是和摩世的牟川是搭档关系,阿尔法是

风暴舞中和牟川经常联系的阿尔法是谁?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阿尔法是好是坏,阿尔法其实是天蝎组织的成员,不是摩世的,但是和摩世的牟川是搭档关系,阿尔法是反派内鬼吗?牟川是内鬼。关于阿尔法的身份快点看过来!

牟川独自前来,说自己跟阿尔法不想跟阮太元合作的原因。加莱在现场控制住周子萱和李俊杰,让他们跟阮太元玩个游戏,赢了才可以离开这里。也就是说其实一开始牟川和阿尔法和阮太元都是天蝎组织的一员,不想和阮太元合作,那岂不是是说对立面。 风暴舞中和牟川经常联系的阿尔法是谁?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阿尔法是好是坏,阿尔法其实是天蝎组织的成员,不是摩世的,但是和摩世的牟川是搭档关系,阿尔法是反派内鬼吗?牟川是内鬼。关于阿尔法的身份快点看过来!

邓志诚拖住李俊杰,牟川和江华黑掉李俊杰的手机;牟川自己出马找玛雅要回芯片的同时,用加莱引诱李俊杰,要李俊杰负责做马启明和市长会面的安保计划;引诱李俊杰单独去现场,提前让江华做好戏嫁祸李俊杰;猜测一下阿尔法是不是马启明? 风暴舞中和牟川经常联系的阿尔法是谁?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阿尔法是好是坏,阿尔法其实是天蝎组织的成员,不是摩世的,但是和摩世的牟川是搭档关系,阿尔法是反派内鬼吗?牟川是内鬼。关于阿尔法的身份快点看过来!

风暴舞阿尔法是谁?是和牟川合作的关系,目前真实身份解析只有这些啦。阿尔法是好是坏?牟川是有双重身份,这个阿尔法也是很不简单啊。天蝎摩世反派内鬼吗?阿尔法是天蝎的人,但是不是摩世的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