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辟谣】杨颖黄晓明否认离婚绯闻 杨颖邓伦房车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9 13:54:57

  黄晓明公开来辟谣了,黄晓明和杨颖的离婚绯闻一直是有的,现在黄晓明来辟谣了。说是没有出轨也没有离婚。杨颖之前和邓伦的房车事件是怎么回事呀?两人真的没有离婚吗?

【辟谣】杨颖黄晓明两人应该真的是如上文说的那样的,竟然是黄晓明公开否认离婚绯闻,应该就是没有离婚。杨颖邓伦是两人之前合作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就被传绯闻以及房车事件,其实就是怎么回事,什么事情都没有,网友们要理性吃瓜啊!之前还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和黄晓明一起带着小海绵就医,两个人感情好着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