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辟谣】杨颖黄晓明否认离婚绯闻 杨颖邓伦房车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9 13:54:57

  黄晓明公开来辟谣了,黄晓明和杨颖的离婚绯闻一直是有的,现在黄晓明来辟谣了。说是没有出轨也没有离婚。杨颖之前和邓伦的房车事件是怎么回事呀?两人真的没有离婚吗?

作为夫妻俩的二十年好友,白露眉透露黄晓明低价接《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主持工作,是因为其自19年开始工作就进入低潮期,近些年无戏可拍,体贴的妻子baby为其加油打气,甚至大方让黄晓明去了有前任李菲儿在的节目,二人分居婚变传闻只是因为忙于各自打拼。Baby还大方向黄晓明表白称无论如何,她都不离不弃。日子是自己过的,外人怎么说都无关紧要,不管怎样,还是把祝福送给两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