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曝】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 韩东君老婆叫什么比他大几岁

来源: zdface 2021-05-19 13:12:19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无心法师》的男主韩东君探班曾经一起拍过《无心法师》的女主角陈瑶,好奇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早前网传韩东君已经结婚,韩东君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无心法师》的男主韩东君探班曾经一起拍过《无心法师》的女主角陈瑶,好奇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早前网传韩东君已经结婚,韩东君老婆叫什么比他大几岁?

探班结束后,由韩东君用300多万的跑车带陈瑶回家,两人在陈瑶家的车库很亲密的聊着天,随后便同入陈瑶家。而第二天早上,韩东君穿着前一天的服装尾随陈瑶离开,当晚韩东君疑留宿陈瑶家,两人恋情被曝光。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无心法师》的男主韩东君探班曾经一起拍过《无心法师》的女主角陈瑶,好奇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早前网传韩东君已经结婚,韩东君老婆叫什么比他大几岁?

随后在休息期间,陈瑶带着韩东君走上了二楼,两人坐在小桌旁的沙发上一起看手机吃东西,看起来很是享受这份休闲的时光。当天陈瑶拍完戏后,韩东君开着超跑送陈瑶回家。该媒体有拍到两人从地库走出的身影。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无心法师》的男主韩东君探班曾经一起拍过《无心法师》的女主角陈瑶,好奇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早前网传韩东君已经结婚,韩东君老婆叫什么比他大几岁?

韩东君陈瑶恋情是真的吗?就目前的爆料来看两个人八成就是真的了,韩东君老婆叫什么比他大几岁?韩东君应该是没有的结婚的,早前网传韩东君和金晨在一起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