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爆】网曝余景天父母旗下KTV涉毒等非法经营情况 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国籍被扒不是中国人

来源: zdface 2021-05-19 11:00:38

   又一年轻偶像被家人拖累了,网曝余景天父母旗下KTV涉毒、网上招聘佳丽等非法经营情况,并且,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国籍被扒并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

又一年轻偶像被家人拖累了,网曝余景天父母旗下KTV涉毒、网上招聘佳丽等非法经营情况,并且,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国籍被扒并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

4月29日,《青春有你3》的人气选手余景天被爆出负面新闻,疑似他的父母所经营的KTV涉嫌严重的非法经营情况,连裁决书都已经公开,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而余景天也被舆论送上热搜,所对应的词条是“退赛”,如果情况属实,退赛不影响其他选手也许是最好的结果。 又一年轻偶像被家人拖累了,网曝余景天父母旗下KTV涉毒、网上招聘佳丽等非法经营情况,并且,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国籍被扒并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

在消息曝光被热议了几个小时后,余景天所属的经纪公司连夜发声明,直指旗下艺人余景天未做过任何与网传相关的负面行为或者参与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活动,抵制网传谣言,并已委托律师团队处理,表示将坚决维护余景天先生的合法权益。 又一年轻偶像被家人拖累了,网曝余景天父母旗下KTV涉毒、网上招聘佳丽等非法经营情况,并且,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国籍被扒并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

从声明中可以看到,所属经纪公司就余景天父母所经营的KTV究竟有没有违法涉毒只字未提,这种官方声明显然不能抵消网友们的愤怒,甚至都跑到评论区刷屏说:“不要搞文字游戏”,还有网友说:“声明中说的是负面消息而不是不实消息”、“难道这不是承认爆料属实“、“又是我花我爸妈的钱,但我爸妈干的事和我没关系“等等。余景天个人资料简介中国籍是未公开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