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讲了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8 13:37:53

  一不小心捡到爱确实是改编自小说,具体是什么小说呢?据悉是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赵露思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顾安心,是一个快递员!原著小说讲了什么?顾安心和凌越两人的结局又如何呢?

 
改编自小说捡到个总裁,顾安心捡到了失忆的凌越,两人开始了同居的生活。一开始就玩金屋藏男友这么刺激?才认识就一起洗澡?“你看着挺正经的,不会对我做什么吧?”“你在想什么呢?还是说你在期待着什么?”互相试探的暧昧感绝到起鸡皮疙瘩,“引狼入室”的同居生活每一帧都是高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