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落儿子南南怎么来的父亲是谁 小说原著夜修独角色介绍

来源: 2021-05-18 11:41:08

  刘学义的的一部男主古装剧清落电视剧终于来了,剧中女主叫做玉清落竟然还带了个儿子叫南南,好奇南南的父亲是谁该不会就是夜修独吧,就是这么巧合。清落电视剧原著小说夜修独角色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清落儿子南南的父亲是谁怎么来的 小说原著夜修独角色介绍.jpg

男主夜修独,是风苍国的五皇子。一直以来都严以律己,外表给人冷酷不好接近的感觉,实则内心细腻温暖,傲娇但秉性纯良,为人襟怀坦荡,光明磊落,重情重义。女主玉清落,是医学鬼才,智商高,情商也很高,行动力强,聪明伶俐,坚强独立,对于不喜欢的人说话做事完全以自我为中心,不吃一点亏,懂得保护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