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更新时间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常驻嘉宾都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5-18 13:45:30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终于定档官宣了,更新时间已经定了!每周几几点会播出呢?常驻嘉宾都有谁?据悉郭麒麟将不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了。邓伦这个胆小鬼这一季还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终于定档官宣了,更新时间已经定了!每周几几点会播出呢?常驻嘉宾都有谁?据悉郭麒麟将不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了。邓伦这个胆小鬼这一季还会一直尖叫吗?会的!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定档,5月6号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以后每周四都可以准时看到邓伦、杨幂、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等常驻嘉宾的精彩表现。刚看了8分钟的先导前情篇,大家的聚会让人看得很开心。郭麒麟已经不来啦!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终于定档官宣了,更新时间已经定了!每周几几点会播出呢?常驻嘉宾都有谁?据悉郭麒麟将不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了。邓伦这个胆小鬼这一季还会一直尖叫吗?会的!

此外新成员王嘉尔也会在第一期正式露面,大家对于第三季的新阵容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王嘉尔期待吗?有媒体拍到龚俊刘耀文将参加同一期的录制,更多新鲜血液也会让节目越来越多姿多彩。是不是特别期待呢?之后还会有白敬亭来参加呢。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终于定档官宣了,更新时间已经定了!每周几几点会播出呢?常驻嘉宾都有谁?据悉郭麒麟将不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了。邓伦这个胆小鬼这一季还会一直尖叫吗?会的!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3更新时间以及播出时间都已经知道了吧,郭麒麟这一季虽然不在了,但是估计之后会亿飞行嘉宾的方式来参加呢。常驻嘉宾都有谁已经介绍完毕了,这一季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就是王嘉尔,王嘉尔一定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料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