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冯绍峰赵丽颖离婚是真的吗儿子归谁 赵丽颖儿子不是冯绍峰是陈伟霆的

来源: zdface 2021-05-07 08:15:35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的消息上了热搜之后,没多久就被撤掉了,赵丽颖是真的离婚了吗?二人结婚才2年也没有传过什么婚变的消息,最离谱的传闻就是爆料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的消息上了热搜之后,没多久就被撤掉了,赵丽颖是真的离婚了吗?二人结婚才2年也没有传过什么婚变的消息,最离谱的传闻就是爆料称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而是陈伟霆的,如今两人已经离婚儿子两个人会共同抚养。

早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离婚之前,网络上突然爆料称赵丽颖与冯绍峰已经离婚,这位爆料者还说赵丽颖所生的儿子想想并非是冯绍峰的,两人是因为孩子的问题而导致离婚。因为赵丽颖与冯绍峰私下确实低调,加上从生下儿子复工后赵丽颖就一直忙着拍戏,从《有翡》到《幸福到万家》,已经几个月的时间与冯绍峰长期分隔两地,两人私下也很少互动,所以就爆料大家也半信半疑。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的消息上了热搜之后,没多久就被撤掉了,赵丽颖是真的离婚了吗?二人结婚才2年也没有传过什么婚变的消息,最离谱的传闻就是爆料称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而是陈伟霆的,如今两人已经离婚儿子两个人会共同抚养。

而且赵丽颖与冯绍峰也不是第一次传出分手,之前网络上就一直传赵丽颖被曝与冯绍峰分手,还发文说再见了,老公,其实就这个爆料粉丝也曾多次辟谣,爆料者也已经删除动态。另外,之前还传出赵丽颖生下儿子后,就有了产后抑郁症,说赵丽颖的情绪很不稳定,从赵丽颖几次出席活动的状态不难看出,这又是网友的恶意造谣。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的消息上了热搜之后,没多久就被撤掉了,赵丽颖是真的离婚了吗?二人结婚才2年也没有传过什么婚变的消息,最离谱的传闻就是爆料称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而是陈伟霆的,如今两人已经离婚儿子两个人会共同抚养。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这次是真的离婚了,而离婚原因大家再次说到了孩子的身上,当时爆料的时候这个当时可是有鼻子有眼的传的,不过赵丽颖当时就把人告了,不知道怎么还有人相信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的。

原标题: 赵丽颖儿子不是冯绍峰是陈伟霆的冯绍峰赵丽颖离婚是真的吗儿子归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