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罗一舟对唐九洲占有欲小说十周车文lofter 罗一舟X唐九洲亲密关系2ABO

来源: zdface 2021-05-07 06:36:33

   青春有你3中最好嗑的cp莫过罗一舟和唐九洲了,想不明白罗一舟为什么对唐九洲那么好,占有欲非常强的感觉,甚至有很多人写了罗一舟唐九洲同名小说车文lof

青春有你3中最好嗑的cp莫过罗一舟和唐九洲了,想不明白罗一舟为什么对唐九洲那么好,占有欲非常强的感觉,甚至有很多人写了罗一舟唐九洲同名小说车文lofter,亲密关系好的让人很是嫉妒。

杨丞琳被大厂男孩之间真挚的友谊感动啦,在社交媒体上为青你3训练生罗一舟、唐九洲打call。往往最残酷的赛制,才能培养出最深厚的感情,罗一舟和唐九洲真的是可以记入选秀史的友情了,小船和jojo真的很好真好!就是让人羡慕的神仙友谊啊,读信真的有被狠狠感动到! 青春有你3中最好嗑的cp莫过罗一舟和唐九洲了,想不明白罗一舟为什么对唐九洲那么好,占有欲非常强的感觉,甚至有很多人写了罗一舟唐九洲同名小说车文lofter,亲密关系好的让人很是嫉妒。

结合两个人的经历和文化背景,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文艺兵下乡慰问演出和当地大学生村官展开了一段文青式自由恋爱 ,一个投笔从戎,一个以笔为刃,他们之间谈论的话题也许跨度会很大,从生活琐碎到家国天下,越说越觉得有同志文学的色彩了。 青春有你3中最好嗑的cp莫过罗一舟和唐九洲了,想不明白罗一舟为什么对唐九洲那么好,占有欲非常强的感觉,甚至有很多人写了罗一舟唐九洲同名小说车文lofter,亲密关系好的让人很是嫉妒。

罗一舟的唱跳能力比唐九洲强,每次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罗一舟会专门去教唐九洲,罗一舟选人的时候,唐九洲也是他的首选,最后一起商量选谁,这种双向奔赴的感情真的只是友情吗?未免太上头了些!

原标题: 罗一舟X唐九洲亲密关系2ABO罗一舟对唐九洲占有欲小说十周车文lofter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