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 现实圈外女友是甄泽卉吗身份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5-07 07:09:34

   出道多年,白敬亭终于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出演男主角,但是令人好奇的是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不管剧情多甜就是没有吻戏,难道是因为白敬亭传说中

出道多年,白敬亭终于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出演男主角,但是令人好奇的是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不管剧情多甜就是没有吻戏,难道是因为白敬亭传说中的圈外女友?网传白敬亭现实中有女朋友叫做甄泽卉吗身份揭秘!

大家都知道,小白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面对女嘉宾的时候,总是那么直,网友还赠称号“注孤生”。这让人哭笑不得的直男性格。白敬亭出道以来拍了很多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有拍吻戏,还是和马思纯合作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终于贡献出了荧幕初吻! 出道多年,白敬亭终于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出演男主角,但是令人好奇的是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不管剧情多甜就是没有吻戏,难道是因为白敬亭传说中的圈外女友?网传白敬亭现实中有女朋友叫做甄泽卉吗身份揭秘!

网友说,因为白敬亭永远是男二号,但是有时那种只喜欢女一的角色。也有粉丝表示,不接受小白拍吻戏。网友说的也没错,之前都是男二号,哪有那么戏份还拍吻戏,和马思纯合作的新剧算是大男主了,吻戏也终于安排上了。 出道多年,白敬亭终于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出演男主角,但是令人好奇的是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不管剧情多甜就是没有吻戏,难道是因为白敬亭传说中的圈外女友?网传白敬亭现实中有女朋友叫做甄泽卉吗身份揭秘!

白敬亭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网传现实圈外女友是甄泽卉,神通光大的网友扒出账号为buobuojt的人,经常和甄泽卉互动,甄泽卉的照片还是挺好看的,不过至今这人都没有被证实是白敬亭的女朋友。

原标题:现实圈外女友是甄泽卉吗身份揭秘白敬亭为什么不接有吻戏的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