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音儿是谁和陆琪睡了吗 陆琪喜欢谁原型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5-06 15:24:33

  电视剧骊歌行最新剧情被排挤的音儿是谁?音儿走向陆琪的房间两人睡了吗?陆琪喜欢谁,有历史原型吗?据悉陆家父辈做了不少坏事。那么陆琪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骊歌行最新剧情被排挤的音儿是谁?音儿走向陆琪的房间两人睡了吗?陆琪喜欢谁,有历史原型吗?据悉陆家父辈做了不少坏事。那么陆琪结局怎么样?

在《骊歌行》公布的人物关系图中,可以看见傅音和陆琪是夫妻,傅音生母因为陆琪而死,她们两人携手注定是悲剧,失去杜宁的傅音,下半生也很难幸福,希望她的结局能够反转,让她能够重拾真爱! 电视剧骊歌行最新剧情被排挤的音儿是谁?音儿走向陆琪的房间两人睡了吗?陆琪喜欢谁,有历史原型吗?据悉陆家父辈做了不少坏事。那么陆琪结局怎么样?

盛楚慕和陆琪都是国公府的公子,他们两家本来就是死对头,所以盛楚慕想要在殿前比武时灭灭陆琪的嚣张气焰。如果傅音知道三夫人之死跟陆家有关后,又怎么能心安理得跟陆琪在一起,所以陆琪和傅音结局应该不会太圆满,这都是陆家造的孽,早晚是要还的。 电视剧骊歌行最新剧情被排挤的音儿是谁?音儿走向陆琪的房间两人睡了吗?陆琪喜欢谁,有历史原型吗?据悉陆家父辈做了不少坏事。那么陆琪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骊歌行音儿是谁?据悉是女主的妹妹,性格比较腼腆,音儿和陆琪睡了吗?陆琪喜欢音儿,两个人就是官方CP,至于原型结局怎么样,两个人没有好结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