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傅柔出嫁是第几集 傅柔最后嫁给了谁是盛楚慕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6 13:45:42

   骊歌行这部电视剧刚开始就是傅柔出嫁,本以为傅柔会一如既往拒绝陈家的提亲,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傅柔出嫁是第几集呢?但是据说傅柔没有嫁成功,好奇傅柔最

骊歌行这部电视剧刚开始就是傅柔出嫁,本以为傅柔会一如既往拒绝陈家的提亲,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傅柔出嫁是第几集呢?但是据说傅柔没有嫁成功,好奇傅柔最后嫁给了谁是盛楚慕吗?一起来看看吧。

傅柔的决定,让傅家三夫人乐不思蜀。傅家三夫人之所以乐不思蜀,是因为傅柔出嫁后,她就可以名正言顺获得傅家的掌家权,于是,傅家三夫人在傅柔成亲之日,就当着傅家所有下人的面,逼迫傅柔交出傅家的账本。本以为傅柔会想方设法保住账本,没想到傅柔二话不说,就交出了账本。 骊歌行这部电视剧刚开始就是傅柔出嫁,本以为傅柔会一如既往拒绝陈家的提亲,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傅柔出嫁是第几集呢?但是据说傅柔没有嫁成功,好奇傅柔最后嫁给了谁是盛楚慕吗?一起来看看吧。

傅柔一边答应陈家的提亲,另一边又让媒婆在陈家附近贴纸条,散播自己已失清白的消息。陈家看到纸条气愤不已,竟然用五千贯买了一个二手货,之后,陈家便开始指责媒婆办事不厚道,还让媒婆想办法让傅家答应退亲。于是,媒婆便让陈家当面验傅柔的清白,如果傅柔不是清白之身,就可以名正言顺和傅家退亲。 骊歌行这部电视剧刚开始就是傅柔出嫁,本以为傅柔会一如既往拒绝陈家的提亲,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傅柔出嫁是第几集呢?但是据说傅柔没有嫁成功,好奇傅柔最后嫁给了谁是盛楚慕吗?一起来看看吧。

骊歌行傅柔哦出嫁是第几集呢?刚开场不久就出嫁了,傅柔最后嫁给了谁是盛楚慕吗?男主盛楚慕不愿看见傅柔自杀,便及时拦下了傅柔。而傅柔便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踏入陈家的大门,回到了娘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