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黑耳图粉色还是黑色 张柏芝第三胎是和谁生的父亲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6 10:37:31

  张柏芝近日参加了一款新综艺,和大儿子和二儿子通话,第三胎也太让人好奇了,到底是和谁一起生的,第三胎儿子的父亲是谁呢?有人爆料了张柏芝黑耳图,粉色还是黑色很好奇。

 
张柏芝在节目中给两个儿子打电话,想让他们到上海上学,却遭到了双重拒绝,Lucas说“no”,Quintus直接说“我要挂电话了”,张柏芝直言“我什么都不怕,就是怕我儿子!”[笑cry]她还透露自己说话大声是因为耳弱,但不敢告诉孩子,因为不想让他乱想、心疼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