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探探探案路透宋亚轩 萌探探探案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6 14:42:39

  近日,有网友发出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在萌探探探案这部电视剧中的路透图,好奇这个萌探探探案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呢?杨紫的路透也是十分的好看啊,大家已经开始期待这部电视剧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萌探探探案》将于4月29号开始录制,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另外还有网友透露除了原有的6位固定嘉宾,还有一位小助理,将由时代少年团的成员宋亚轩担任。《萌探探探案》这档综艺节目是一档户外真人秀,加上游戏竞技模式,另外还有一些经典IP的重现,节目内容看起来还是蛮丰富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