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牟川真实身份是摩世内鬼吗

来源: 2021-04-27 10:06:41

  风暴舞牟川是由任达华主演的,剧中牟川是信息安全公司摩世的高层,看完首播的剧情很多人怀疑牟川的真实身份是不是摩世的内鬼,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目前看不出他是坏的,但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让人不得不怀疑。

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牟川真实身份是摩世内鬼吗 (3).jpg
 
牟川隐藏了很多秘密,这些秘密都和李俊杰有关,比如李俊杰的父母是怎么死,还有陈刚的死也很蹊跷,甚至说周子萱母亲的死,都和牟川背后的阴谋有关!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继续看下去就会真相大白了。
 
原标题:牟川真实身份是摩世内鬼吗 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