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创造营2021】周柯宇俩亲哥周昊杉个人资料图被扒 周柯宇爸爸家境

来源: zdface 2021-04-27 07:42:29

   创造营2021周柯宇爸爸被扒出搞传销怎么回事?节目之前就知道周柯宇家境不简单,还有俩亲哥给他撑腰,其中一位也是签约艺人,二哥周昊杉个人资料正面图被扒

创造营2021周柯宇爸爸被扒出搞传销怎么回事?节目之前就知道周柯宇家境不简单,还有俩亲哥给他撑腰,其中一位也是签约艺人,二哥周昊杉个人资料正面图被扒。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营4》的节目中,节目组搞了一个特映会,邀请了训练生的家属,录制了一个VCR给他们加油助威。其中周柯宇的家属就是他的亲哥哥。哥哥坐在伸向头的中间,手中还拿着两张照片,说是要给周柯宇看一看。本以为是煽情的环节,但是没想到的是,哥哥就是哥哥,在这样的场合还是忍不住要曝弟弟的丑照。哥哥晒出来的照片,是他跟周柯宇小时候的童年照,哥哥看起来很斯文,饿了周柯宇的模样,也让人差点没认出来。 创造营2021周柯宇爸爸被扒出搞传销怎么回事?节目之前就知道周柯宇家境不简单,还有俩亲哥给他撑腰,其中一位也是签约艺人,二哥周昊杉个人资料正面图被扒。

才知道周柯宇还有亲哥哥啊!去查了一下,哥哥也是小whobe爱豆,之前参加过口袋学长团,感觉现在也算是半素人了。还收获一张周柯宇童年照hhhh小时候肥嘟嘟的看起来很讨喜一小孩,现在看上去就好高冷。 创造营2021周柯宇爸爸被扒出搞传销怎么回事?节目之前就知道周柯宇家境不简单,还有俩亲哥给他撑腰,其中一位也是签约艺人,二哥周昊杉个人资料正面图被扒。

创造营2021周柯宇俩亲哥被扒,二哥周昊杉个人资料图被扒颜值身高都很出众。周柯宇爸爸被扒是老赖,网友表示周柯宇富二代家境翻车,随后哥哥出来回应父母早已经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