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周柯宇爸爸周武军是谁工作是传销吗 周柯宇家世家境知乎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4-27 07:09:29

   周柯宇的爸爸周武军被爆出是老赖,周武军是谁?工作真的是传销吗?目前周柯宇的哥哥也做出了回应,只是和父亲撇清关系,周柯宇的家世情况以及家境情况都在知

周柯宇的爸爸周武军被爆出是老赖,周武军是谁?工作真的是传销吗?目前周柯宇的哥哥也做出了回应,只是和父亲撇清关系,周柯宇的家世情况以及家境情况都在知乎被扒了,快来了解一下。

近日,创造营2021周柯宇爸爸“周武军”被爆出疑似是老赖,引发热议。21日,周柯宇哥哥发长文回应,表示父亲从小未陪伴自己和弟弟们,自己也没有告诉弟弟们父母离婚,对于父亲的工作没有任何概念更从未接触过,“但如果有需要承担的责任,我也不会逃避”。很多网友吐槽说是在洗白。你相信周柯宇哥哥说的吗? 周柯宇的爸爸周武军被爆出是老赖,周武军是谁?工作真的是传销吗?目前周柯宇的哥哥也做出了回应,只是和父亲撇清关系,周柯宇的家世情况以及家境情况都在知乎被扒了,快来了解一下。

周柯宇由哥哥带大,从未有过所谓父亲的陪伴与父爱,对父亲的工作没有任何概念更从未接触过,在这之前周柯宇不知道父母离婚以及家庭往事!据悉爆料称周柯宇的爸爸周武军的工作不是什么老赖,其实是进入了传销组织。还有网友爆料说周柯宇上着北京的一学期学费8-9w的国际学校的美国人?参加着选秀节目享受着众星捧月? 周柯宇的爸爸周武军被爆出是老赖,周武军是谁?工作真的是传销吗?目前周柯宇的哥哥也做出了回应,只是和父亲撇清关系,周柯宇的家世情况以及家境情况都在知乎被扒了,快来了解一下。

周柯宇爸爸周武军这个看似经常不在家的男人到底是谁?工作是传销吗?周柯宇的哥哥那样回应的意思其实也是在说不知道他的父亲在干什么,其实也是在变相承认了吗?周柯宇家世家境知乎被扒,看起来周柯宇的生活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