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牟川真实身份是摩世内鬼吗

来源: 2021-04-27 10:06:41

  风暴舞牟川是由任达华主演的,剧中牟川是信息安全公司摩世的高层,看完首播的剧情很多人怀疑牟川的真实身份是不是摩世的内鬼,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目前看不出他是坏的,但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让人不得不怀疑。

 风暴舞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 牟川真实身份是摩世内鬼吗.jpg

加莱被李俊杰抓住后,在移交押送的过程中被加莱手下精准劫走,在这期间牟川打过神秘电话。牟川让江华秘密调查李俊杰时,江华告诉牟川他手机里有加密的邮件,给他十分钟可以打开,牟川找了借口弄到了手机,后来在李俊杰被设计陷害的时候,这四封可以证明他清白的邮件被牟川远程删除了,在追捕李俊杰的过程中,牟川告诉时云昊如果拒捕可以直接开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