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成团名单出炉 庆怜没出道庆怜为什么不能出道

来源: 2021-04-25 09:18:13

  2021年创造营结束了,刘宇C位出道,这似乎是所有人都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唯独庆怜是大家意料之外的,庆怜没有出道真的是让大家意难平,创造营名单出炉,庆怜为什么没有出道呢,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210425091704.jpg

2020年,随INTERSECTION为TV动画《黑色五叶草》演唱的片尾曲《New Page》发布。2021年,参加腾讯视频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他在粉丝见面会上流了泪,应该是这么久受了不少委屈吧,才20岁的他,到底身上承载了多少压力。一路走来,为了追逐梦想披襟斩棘的他,一定遍体鳞伤的时候。这么开朗的孩子,看着他流泪让人心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