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浪姐2成团夜嘉宾阵容 为什么没邀请金巧巧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2021-04-16 16:01:03

  浪姐2成团夜嘉宾阵容,为什么没邀请金巧巧真实原因曝光,其实大家之前对金巧巧这个人可能了解也不是很多,自从参加了浪姐2,大家才又一次认识了她。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姐十六号星期五晚上就要成团出道了,浪姐2的姐姐们都在忙着彩排联系,而且还要请浪姐1的姐妹们来加油。

QQ截图20210416160555.jpg

除此之外,《浪姐2》还力邀之前被淘汰的姐姐一起参加成团夜,怎么看都有一种电视剧中强行大团圆结局的意思。不过,能为自己增加曝光和话题,就算之前被淘汰了又怎么样呢?有这样的工作机会当然要来,因此有不少姐姐同意了成团夜的邀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