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贡方堂艾脐贴——湿邪过重则伤阳气,祛湿排毒宫廷秘方!

来源: 2021-04-16 14:20:00

  湿气是一种中医理论概念。中医认为自然界中气候潮湿、食肉等是湿气的来源,湿邪过重则易伤阳气,通过饮食、起居可以对湿气进行调节。很多人一到冬夏季就浑身难受,提不起来精

湿气是一种中医理论概念。中医认为自然界中气候潮湿、食肉等是湿气的来源,湿邪过重则易伤阳气,通过饮食、起居可以对湿气进行调节。很多人一到冬夏季就浑身难受,提不起来精神,去医院查也查不出所以然,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体内湿气太重。

大多数人的饮食都喜欢吃凉菜冷饮、冰冻西瓜,爱吃烧烤火锅等油腻辛辣食物,这些饮食生活习惯会影响脾胃运化功能,增加身体负担,导致出现肥胖、浮肿、肚子大,身体发沉无力、头脑昏沉、脸黄油腻、湿疹长痘、皮肤瘙痒等症状,其实这些都是湿气的表现。

说到中医调养,很多人就会盲目进补养生,但进补需先祛湿,不然如同隔靴搔痒,如隔山打牛,起不了作用。殊不知湿气重,脚轻头重,容易困乏、精神不佳,冬天湿寒,夏天湿热。古人云:“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

现代人的生活,熬夜是常态,加上经常待在室内吹空调,不喜运动,大量摄入冷饮等原因,导致湿气极易在体内堆积,进而引发诸多病症。祛湿便成为现代人养生的首要目的。

目前市面上的祛湿产品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大众面对网络上繁杂的养生知识,混乱的产品参照标准,很难从中筛选出质量上乘、功效保障的好产品。贡方堂国医馆艾脐贴的发布则打破了这一局面,带来了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体验。

  重新定义标准,贡方堂带来全新健康调理方式

贡方堂”字号起源于公元1675年(康熙十四年),至今已有346年历史。明清时期,担任太医院院判一职的御医祁坤,为贡方堂的初创人 。公元1670年(康熙九年),时任太医院院判的祁坤,深耕于外科领域,独创了许多因外科伤病导致的修复秘术和内调膏方。

在制作过程中,贡方堂保留原配方的基础上,结合三百多年前的明清太医祁坤独创的御用秘方和现代科技进行改良,精制而成的艾脐贴对于祛湿利水,调理脾胃的效果更好。

经实验研究,贡方堂艾脐贴具有缓解肾气不足、脾胃虚弱引起的身体不适的作用,促进身体健康。适用于脾胃虚寒,气血亏虚,失眠健忘,手足冰冷,精力不足,女性宫寒的亚健康人群。

  升级传统配方,中和温热功效更显著

贡方堂艾脐贴有三味药食同源的原料,花椒、艾绒、桂圆;

【花椒】色红,味麻辣冲鼻,温脏除寒,辛热纯阳无处不达,治能上入于肺发汗,中入于脾暖胃燥湿消食,通三焦,下入命门。

【艾绒】辛苦性温,纯阳之性,理气血,逐寒湿,暖子宫。除沉寒痼冷,通诸经以治百病。

【龙眼肉】即桂圆。气味甘温,于补气之中又更存有补血之力、补益心脾。久服,强魂聪明,轻身,不老,通神明。

贡方堂艾脐贴的脐丸主要由花椒、艾绒、桂圆的传统配方上再升级,融入上等中草药,提升去水肿、通便减脂的功效。另一方面中和了原有配方的温热特性,避免阴虚、湿热体质人群用完后,容易出现上火导致口干、心烦等问题。

通过打粉、碾粉、磨粉等系列古法工艺,结合名师秘制配方按比例调和压缩,极大程度保留团制成丸后原有的草本成分,有效提升人体对秘制脐丸成分的吸收率。

祛湿妙方贡方堂艾脐贴,纯中草药配方,快速祛湿毒,瘦身消水肿,调理脾胃去口臭,暖宫散寒,让你远离湿胖,无“湿”一身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