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药面膜成女明星新宠,美白祛痘修护配方大揭秘!

来源: 2021-04-16 11:42:52

   当下,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环境污染、生活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断侵蚀着人们的身体,许多人的生理系统紊乱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而这一切都是看得

 当下,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环境污染、生活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断侵蚀着人们的身体,许多人的生理系统紊乱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而这一切都是看得见的,它会全部展现在人们的脸蛋上。

除此之外,伴随着年龄的增长,风吹日晒常年积累,皮肤粗糙暗黄、弹性下降、肌肉松弛等问题日渐严重,眼角及面部细幼纹、干纹让整张脸缺失了美感和精气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只有找到“内因”,方能内外兼修,让你的脸重新找到美的方向!

那么,具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美从脸上逐渐流失呢?

除了外在的环境影响外,据研究表示:女性年龄过25岁之后,衰老的速度会明显加快。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老化和氧化是女性皮肤“衰老”的重要原因,特征主要表现为色斑、暗斑、松弛、细纹、干燥、黯哑无光等等,下面,让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1、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的汗腺分泌减少,皮肤的皮肤膜、角质层缺乏滋润而干燥,容易出现皮肤粗糙现象。

2、皮肤新陈代谢变慢、真皮内的保湿因子减少,真皮内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功能减退,胶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皮肤张力、弹力减弱,皮肤松弛。

3、皮肤基底膜纤维链接蛋白和胶原含量持续下降,造成表皮和真皮接界变得扁平和真皮乳头丧失,从而削弱皮肤完整结构,从而出现细幼纹、干纹。

要知道,皮肤问题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缺水,而补水最好也是最快的方式——面膜

众所周知,面膜是给肌肤补水的最佳单品,对我们的肌肤起到一个临时补水的效果。能够给肌肤补充所缺失的水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细腻,还可以修护被阳光灼伤的皮肤,能够为受到损伤的皮肤起到镇定和滋养的作用,促进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在敷完面膜之后,使用其他的护肤品,皮肤会更容易吸收。

但天天敷面膜会导致肌肤过度保养、营养过剩的问题,其实敷面膜,就是把皮肤最外层起保护作用的角质层泡软,直到细胞间隙打开,面膜中的水分及和活性成分就能被吸收。同时敷面膜的时间长了也会导致毛囊和皮脂腺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总之,天天频繁敷片状面膜不但不会让你的肌肤变好,反而还会引发肌肤一系列问题。那中药面膜粉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面膜粉是一种粉末状面膜产品,用水调和后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皮肤没有压迫感,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表皮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舒展,细碎皱纹消失。

用中药调制软膜,加水贴在脸上,不同种类面膜粉可以改善不同的皮肤问题,如美白、 去斑 、去皱、保湿、消炎等。面膜粉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以补充表皮层的水分;同时软膜粉还兼有清洁、去除过多油脂、营养作用。贡方堂面膜粉作为古代宫廷的美颜秘方,针对皮肤暗黄、痘痘粉刺、色斑晒斑等皮肤问题。美白效果非常好,口碑流传至今。

面膜粉的成分不同功效不同,总的来说基本上都有以下功效:

●深层补水

让肌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延缓衰老

●嫩滑细腻

添加多种天然成分,修护肌肤表层油脂,使肌肤嫩滑如初

●滋养嫩肤

含有藻酸钠成分,既能深度补水,又能净化毛孔污垢

●锁水保湿

形成肌肤保护膜,补水锁水

膏体中药面膜和中药面膜粉的区别

膏体中药面膜要加调膜液或者其他需要的精华,食材类的面粉之类辅助调配。中药面膜粉一般不用加面粉类,当然具体也要看配方。一般来说,中药面膜粉比膏体更天然,膏体可能会加一点抗菌成分,以免变质过期,而中药面膜粉不需要任何化学添加剂,都是现调现用,但是有一部分人群觉得这样非常麻烦,还不如片状面膜简单快捷,片状面膜添加剂是比较多的,而且一般是补水美白类,很少达到中药面膜那个功效。所以中药面膜和片状面膜可以互相结合的。

中药面膜一周使用几次最佳?

外敷中药面膜,没有规定必须一周几次,主要看使用者的皮肤状况。

如果是用来美白保养的,可以先用七天,然后一周三四次就可以了。

如果是治疗性质的,比如祛痘的,痘痘比较严重的,可以先天天用。好转再减少次数。

祛斑的。也是先连续七天,把肌肤喂饱,再一周三四次就可以。

比较敏感的肌肤,也不能天天用面膜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所以这个都是因人而异,根据每个人皮肤状态来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