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玮甯说自己没对象 许玮甯和阮经天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7 09:44:18

  许玮甯说自己没对象,近日在采访的时候许玮甯被问有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却反口一句没有对象,可以吗?这是单身的节奏吗?许玮甯和阮经天为什么分手?两人之前的恋爱也是很甜的啊。

 
许玮甯Ann 宣传新片时被问及结婚打算,她没有正面回应,只答:“没有对象,这样可以吗?”被追问是否回归单身?她则回应说:“就是以工作为主,没有什么投射的对象”,被疑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分手。许玮甯和刘又年2017年公开恋情,近年来屡传婚讯。许玮甯说自己没对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