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个体户是什么梗 白敬亭圈外女友被扒是工作人员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6 18:52:40

  白敬亭粉丝们都特别心疼白敬亭这个“个体户”,白敬亭个体户是什么梗?相信大家知道真相后也会心疼且佩服,哈哈,白敬亭圈外女友被扒是工作人员吗?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应该都很了解白敬亭这个人物了,甚至一直以来他有一个特别搞笑的外号,那就是耿直boy,每次在采访他的时候,可能大多数人都会因为他的回答发出特别无奈的笑声。甚至白敬亭竟然曾经说过25岁的她直言马上就要单身一辈子了,所以这么可爱的一个男孩子,相信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他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