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赵恒的哪个儿子做了皇帝 赵恒在位多少年昏君还是明君

来源: 2021-03-26 15:55:41

  大宋宫词中的赵恒也就是历史上的宋真宗,赵恒在位多少年是昏君还是明君?在大宋宫词中赵恒是勤政体恤百姓的角色,在他的治理下宋朝也安定了很多年,赵恒死后他的哪个儿子做了皇帝?来看看历史原型。

大宋宫词赵恒的哪个儿子做了皇帝 赵恒在位多少年昏君还是明君.jpg

   赵恒是宋真宗,宋朝第三位皇帝,父亲是宋太宗赵光义,母亲是元德皇后,他最初被封为韩王,后来被立为太子,两年后,宋太宗驾崩,赵恒继任为帝,驾崩时五十五岁。历史上赵恒在位时间是997年5月8日—1022年3月23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