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彬彬发文告别暴风眼 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1:53:51

  最近很火的电视剧暴风眼已经迎来了大结局,主演张彬彬在昨晚发文告别暴风眼,引发大家的关注。娱乐圈最近好多明星生了孩子,网上说的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小编了解到他连女朋友都没有呢?

《暴风眼》的收官,演员张彬彬感触也颇多,谈及主演国安侦查员的感受,张彬彬用骄傲两个字形容,表示作为演员去饰演这样一个角色非常骄傲,同时也致敬国安英雄们,最后则感谢观众的包容与指点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暴风眼》外,张彬彬主演的《司藤》正在热播,热度口碑也十分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