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真源身高有多高 其个人资料简介被扒黑称叫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1:34:00

  张真源目前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大家都知道这个组合是继tfboys之前首次推出的,所以目前各方面都资源都很不错。张真源身高有多高,随后其个人资料简介被扒黑称叫啥?

张真源,中国内陆童星演员,2003年4月16日生于重庆,2015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看似稳重实则有一颗火热的心,在唱歌方面很有天赋。出演过《禅寺风云》和《天空之泪》,曾担任“超级星主播”并获得“最佳人气奖”,还是班上的“学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