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方否认与方安娜恋情 李易峰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谈过几次恋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3-17 10:00:24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猛料不少,前有何炅和男人牵手过马路,后有3000万大瓜李易峰和方安娜共处四个小时,不过李易峰方否认与方安娜恋情,李易峰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谈过几次恋爱,一起来看看。

 稿定设计导出-20210317-100645.jpg

近期,李易峰和方安娜被拍到同处四小时,之前也有媒体证实了这一点,显然是要让这3000万的瓜瓜熟蒂落了。可没过多久,李易峰方发表声明称:狗仔和自媒体都是捕风捉影,满口胡说,李易峰和方安娜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朋友,如果朋友之间要造谣生事的话,这种造谣成本是不是也太高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