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排得力干将曾春蕾怀孕 事业追逐暂停脚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7:36:18

  近日,中国女排现役队员曾春蕾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原来她已经怀孕了。作为女排的得力干将,曾春蕾怀孕这件事有喜有忧,因为肚子里有了宝宝,事业追逐的时候就只能暂停脚步了。

B%HYWAAHDYV9D``SYIX6]LS.jpg

曾春蕾出生于北京,身高1米86,司职接应,北京女排队员。2009年她首次入选国家女排,并逐渐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她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世锦赛(亚军)和2018年世锦赛(季军),2015年和2019年两届世界杯,并都获得了冠军。她还是2015年世界杯中国女排的队长。

关键词:曾春蕾怀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