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排得力干将曾春蕾怀孕 事业追逐暂停脚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7:36:18

  近日,中国女排现役队员曾春蕾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原来她已经怀孕了。作为女排的得力干将,曾春蕾怀孕这件事有喜有忧,因为肚子里有了宝宝,事业追逐的时候就只能暂停脚步了。

BD[_DF0`V~90XK9$5M2AYEA.jpg

虽然曾春蕾还是现役球员,就结婚生子了,似乎有点突然,但是想到她的年龄,有完全可以接受。曾春蕾出生于1989年11月,比起已经退役3年的惠若琪还大了1岁多。已经31岁的曾春蕾绝对是中国女排的一员老兵了。这个年纪结婚生子,已经算是晚婚晚育了。

关键词:曾春蕾怀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