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剧中谁和谁是一对 各人物关系图官配是谁

来源: 2021-03-11 16:32:06

  爱的理想生活谁和谁是一对?目前是围绕着四个女人展开,几个男人也或多或少有交集,他们的感情线目前只有戴希希和温如雪的比较明朗一点,不过没到大结局谁也说不准后面会不会有反转,人物关系图太复杂了。

爱的理想生活剧中谁和谁是一对 各人物关系图官配是谁.jpg
 
爱的理想生活谁和谁是一对?据悉,《爱的理想生活》工作狂丁荟桥和上图中的小鲜肉是一对,两人是相差八岁的年下恋。结婚狂戴希希和魏大勋扮演的段序是一对,要不要结婚成为他们矛盾的爆发点。万人迷温如雪和杨烁扮演的白相闻是一对,自由、爱情不能兼得,让他们的故事由甜转虐。元气少女温小阳和谭凯扮演的杜珈牧是一对,巨大的年龄差给他们带去重重压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