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志安被曝正式复出是真的吗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7:02:06

  许志安被曝正式复出是真的吗?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许志安两年前的“安心事件”,期间经历了黄心颖被迫出走美国后返港。经历过出轨风波以后许志安还能成功复出吗?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大揭秘。

 

台媒曝出事件男主许志安下月将正式复出拍戏,而其太太郑秀文亦是对他全力支持,甚至将陪伴他一同赴台。不得不说这个转折还挺令人惊奇的,而许志安将在这部名为《接招吧!制作人》的剧中本色出演歌手,他自己对此表示非常有信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