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韩英是不是蝎王 蝎王和韩英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9 19:37:29

  在山河令中,蝎王是“毒蝎”组织首领,一个很邪魅病娇的角色,和温客行有一点点相似,好奇韩英是不是蝎王,因为两个人在某些地方很像,蝎王和韩英是同一个人吗?

 

剧中出镜时间不多的反派人物“毒蝎”组织首领蝎王(李岱昆饰),一出场怀抱琵琶,强大的气场,其邪魅病娇的面容,很快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随即细心的网友发现,片尾曲中,看起来病娇的蝎王,与五湖盟赵敬(王若麟饰)的对手戏,看起来暧昧十足,手中握着琉璃甲项链的他,笑得像孩子般纯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