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鼎华内部间谍沉睡者是谁大揭秘 鼎华间谍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9 17:49:22

  在林总公开宣布吴淼是进了鼎华集团档案室盗走密钥的商业间谍后,邹教授大发雷霆,把庞一山、喻浩然、程雷,骂了个遍,鼎华内部间谍沉睡者是谁大揭秘,随着剧情的深入,鼎华间谍浮出水面,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他。

 

在最新剧情中,讲到了吴淼被确认为鼎华集团内奸,其实是林总为了配合国安故意透露的假消息;苗焕阳小女儿苗露,进入了鼎华集团技术部工作,但那个小眼神总往程雷那里瞄;当然,苗霏也开始从“愣头青”转向“有心人”了,怀疑马尚是国安的人,怀疑周恋与自己的未婚夫贾长安“有一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