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第二季露娜是夏博士的女儿吗 露娜真的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9 16:52:36

  在顶楼第二季中,露娜被恩星推下楼,而剧情也交代露娜死了,但是依照这部剧的惯性来看没这么简单,不少人猜测露娜是夏博士的女儿,夏博士把她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这是真的吗?露娜是不是真的死了?

顶楼第二季露娜是夏博士的女儿吗 露娜真的死了吗 .jpg

在恩星害了露娜后,夏允哲看着伤心欲绝的吴允熙,心里却默默谋划着如何替恩星抹去伤人证据、找人顶罪。所以他为了夏恩星去拔掉裴露娜的呼吸机一点也不出奇。在第六集快结束的时候,镜头一转,确实有个人深夜去拔了露娜的呼吸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