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放什么时候发现司藤的真实身份 秦放跟司藤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9 18:07:23

  司藤是有景甜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局,秦放饰演一名设计师,在一次不小心的状态下唤醒了半妖司藤,后来发生了一件有一件有趣的故事,很好奇秦放什么时候发现司藤的真实身份?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秦放跟司藤有孩子吗?

 
在电视剧《司藤》中,司藤曾被感情所困,分裂出另一个妖格白英,后来白英为了爱人杀了司藤,与爱人结婚生子后,发现爱人原来是个道士合伙想害死自己,然后白英密谋把孩子送给了秦姓富商,把司藤的尸体托车夫妥善埋掉,为以后复活报仇做打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