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无常鬼叛变了么 无常鬼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21:19:50

  山河令最新剧情,温客行平白无故就杀了安分守己的白无常这可让观众百思不得其解,无常鬼叛变了么?白无常是无常鬼的左膀右臂,温客行虽然人设是一个疯美人,但是做事还是有分寸的,无常鬼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在无常鬼和毒蝎的对话里能明白,不管傲莱子是谁杀的,肯定是无常鬼嫁祸给开心鬼的,因为尸体是无常鬼处理的。然后无常鬼害怕耽误了事儿,就把装有琉璃甲的缠魂丝匣给了长舌鬼,让他去给毒蝎。结果没想到温客行先到义庄,并且反杀长舌鬼拿了琉璃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