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3你段星星哪里人年龄 段星星黑料个人资料自我介绍

来源: 2021-03-01 21:58:47

  青春有你第三季中段星星和熊猫堂合作舞台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段星星和丁禹兮长得好像,段星星是哪里人年龄多大?感觉段星星舞台表现还挺不错的,段星星有什么黑料吗?一起来了解一下段星星的个人资料自我介绍吧。

 青春有3你段星星哪里人年龄 段星星黑料个人资料自我介绍.jpg

青春有3你段星星哪里人年龄等个人资料备受关注,在舞台评级的时候,孙滢皓和段星星获得了初评级A的成绩,白陆和汪佳辰获得了B的成绩。除此之外,Lisa老师还单独cue了孙滢皓、段星星、罗一舟和王南钧进行了舞蹈battle。段星星表演了原创编舞的男版《YES!OK!》,融合了众多街舞元素,再一次燃爆全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