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 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3-01 21:30:12

  锦心似玉中十一娘嫁到徐家只带了两个贴身丫鬟,冬青和琥珀,冬青一直都是她的贴身丫鬟,而琥珀是罗家大夫人指派的,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锦心似玉琥珀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 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简介.jpg

《锦心似玉》的剧情在线,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琥珀是十一娘的贴身丫环,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十一娘从未真正信任过琥珀,但是她对琥珀还是与其他的丫环不同,而琥珀是大太太的人,虽然她在小事上帮助十一娘,但在关键时刻还是站在大太太那边,这也是十一娘最容易忽略的一个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