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爱喵星人什么时候上映 哪里有资源可以观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1 20:08:19

  我爱喵星人在2016年就完成的拍摄,里面除了吴世勋,基本上参演过的主角们,在当时还是无名小卒,现在都成大明星了。今日我爱喵星人什么时候上映终于定档,大家也终于知道哪里有资源可以观看了。

7.jpg

  2021年3月1日,吴世勋主演的《我爱喵星人》官方微博发文:即将定档。这一下让该剧演员们的粉丝激动了,不仅是EXO的粉丝等到了,很多配角的粉丝们也等到了。吴世勋拍摄该剧的时候是2016年,当时的吴世勋22岁周岁。现在的世勋已经27周岁了,在五年之后看五年前22岁的世勋,粉丝一定会有很多感慨吧!虽然等了很久,但是意义反而更加的重大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