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阿湘和温客行的关系是什么 阿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5:46:11

  电视剧《山河令》正在热播,剧中鬼马精灵的阿湘和温客行的关系是什么?从开始出场大家就发现温客行身边一直跟着阿湘,虽然阿湘叫着温客行主人,但是两个人相处却根本不像主仆,阿湘在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好奇阿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温客行知道,周子舒对他已经不是厌恶,以及疏离,所以,既然好不容易突破了周子舒的防线,就不能一朝回到解放前,也不允许周子舒再关上已经向他温客行打开的心房。温客行就是要用这种看似强迫性的方式,让周子舒明白,自己是真的拿他当知己,钱包被贼祖宗方不知偷走,第一时间会想到他这个知己帮忙付钱,虽然是温客行主动让荷包和琉璃甲被偷走,用来搅乱武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