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太子喜欢琉璃吗 风起霓裳杨妃什么时候下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3:52:15

  由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主演的古装剧《风起霓裳》正在热播中,好奇太子喜欢琉璃吗?结局是什么?风起霓裳杨妃什么时候下线呢?杨妃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就跟卓锦娘一样,让人看得很是气愤,都希望她赶紧下线。

 

十一年前,当其正妻安氏中了卓锦娘的圈套,要给杨妃绣制皇后袆衣时,他听信小妾曹氏的建议,提前写下休书跟安氏撇清关系。当安氏被问责捉拿时,库狄延忠当场拿出休书,全然不顾夫妻之情,他跟琉璃的父女之情就更谈不上了。琉璃离开家门,恍恍惚惚在大街上行走,仿佛听到了阿娘叫她的声音,也看到阿娘与她迎面走来,可是在身体接触的一瞬间,琉璃心中感受到深深的悸痛,可惜这只是一种思念的错觉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