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被疑婚变是真的吗 老公不带戒指恩爱夫妻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1:36:21

  说起福原爱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过这个人的名字吧,近日,据网友爆料,福原爱的老公不带戒指了,福原爱被质疑婚变?恩爱夫妻离婚了吗?这可让一众网友表示受不了,毕竟福原爱跟老公两个人很是恩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6年与江宏杰结婚的福原爱,如今两人育有一儿一女,2018年两人参加了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当年这一对看起来是真的很恩爱,已经两年还如此有爱被称为童话般爱情。后来两人约定互相满足愿望,把各自的愿望写在小纸条上,两人都很沉浸在这种小温柔和小举动里,虽然当时也有人说两位有点刻意秀恩爱了,也怀疑是台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