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尘缘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尘缘电视剧拍不成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0:41:06

  近日,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你好,安怡》正在热播中,这让小编想起了马天宇另外一部叫《尘缘》的电视剧,好奇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据悉这部电视剧的女主是杨颖,尘缘电视剧拍不成了吗?为什么还没有消息呢?

 

孤儿纪若尘因误戴一块蕴藏仙力的青石,被误认成仙界传承人,最终被西玄派掌门紫微收作关门弟子。西玄山上,经过不懈努力,纪若尘迅速承担起重整修仙世界的重任。西玄派大考上,顾清因为那方青石对纪若尘渐生好感,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这让一直暗恋纪若尘的师妹张殷殷伤心欲绝,一怒之下她拜了天狐为师,欲学习天狐术来赢回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