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聂云竹什么时候被收的 聂云竹和宁毅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15:40:01

  聂云竹什么时候被收的?聂云竹和宁毅最后在一起了吗?在众多老婆中,聂云竹可以说是宁毅最心疼也是最怜惜的一位女子,琴棋书画样样都有会,只不过就是青楼出生。

 
聂云竹是一个比较善良的人,但是她的出身不由得自己选择,聂云竹从青楼赎身之后,也一直低调做人,直到聂云竹遇到了宁毅,她的心也开始悸动,她是真的很喜欢宁毅,但是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宁毅,所以也甘愿做一朵解语花,在宁毅需要自己的时候,会及时出现,最后聂云竹也为宁毅生下了孩子,只不过她的生活很隐忍,毕竟她只是一个妾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